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身粉致癌判賠百億 嬌生被告案法官駁回


發佈時間:2017/10/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4: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衛生品牌大廠嬌生,嬰兒爽身粉產品內含可能致癌的滑石粉,今年8月遭高等法院陪審團判決,必須賠償原告婦女126億台幣的賠償金,但加州法官、最後卻以證據不足駁回要求重審,判決最後出現大轉彎,原告律師則表示、不放棄繼續上訴。


 

美國婦人 艾奇佛里亞:「我在女兒16歲的時候,被診斷出(卵巢癌),她最後無法畢業因為要照顧我。」

聲淚俱下,控訴使用嬌生爽身粉,卻內含致癌成分,判決最後出現逆轉。

新聞旁白:「嬌生被要求,支付4.17億美元的賠償金,一名洛杉磯婦女,使用嬰兒爽身粉卻致癌,目前嬌生面臨多起類似訴訟。」
 

早在今年8月,美國高等法院陪審團就判決,衛生品牌大廠嬌生必須賠償原告婦女,126億台幣的賠償金,但最後法官卻以證據不足駁回,要求重審。

新聞旁白:「2016年2月美國另一個福克斯家庭控訴嬌生,未能警告消費者使用產品,會有致癌風險,要求高達3.7億美元的賠償金。」

全美有多達4800人都向嬌生提告,認為嬌生沒有告知消費者,產品內含致癌物的使用風險,不過嬌生發出聲明,指出對這次判決結果相當欣慰,也會繼續在其他同類官司中抗告,而原告律師則說將會提出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嬌生#嬰兒爽身粉#滑石粉#致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5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