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金廠富二代!缺錢花行竊 遭逮怕家人知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3:28

五金工廠富二代,家裡不給零用錢竟用偷!台中一名民眾報案,說他租屋處遭小偷,員警逮到竊賊時,發現他穿著名牌T恤,員警帶著他回彰化老家取贓物,結果發現他住獨棟別墅,家裡開五金工廠,家境富裕,員警也納悶,明明有錢為什麼要偷,竊賊還說「那些是爸媽賺的又不是他的」,回答令員警傻眼。


 

男子穿名牌T恤還想從陽台跳到別人家逃跑,被員警逮到,偷東西被抓到,竊賊還是被害人室友的網友,氣的抓內賊,竊賊偷了iPad、香水一條淺色褲子,還有現金1千元,拿回彰化埔鹽老家藏起來,員警帶他回去找贓物,發現哇竊賊的家,獨棟別墅還有前院,發現他是五金工廠富二代。

合作派出所副所長李姣蟬:「就問(嫌犯)他說,你家境不錯為什麼要做這個犯行,這名犯嫌也非常大言不諱的說,這是父母的東西又不是我的。」

26歲的陳姓嫌犯有竊盜前科,被逮時爸媽不知情,回老家搜索時,他還要求員警不要吵醒家人,摸黑搜出他的贓物,家境富裕但家裡管很嚴,只要嫌犯要不到零用錢就用偷的,枉費家裡辛苦賺錢,為他鋪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零用錢#富二代#工廠#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07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