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跨第2階段! 黃國昌:沒對不起立委身分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2:48

由安定力量聯盟發起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20日,新北市選委會表示已通過第二階段聯署門檻,若中選會成案,將在年底前辦理罷免投票。事隔一天,黃國昌在汐止服務處,開記者會,強調面對「守舊勢力」,不會退卻,並呼籲支持者,站出來投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vs.支持者:「多謝多謝!謝謝!加油!加油!」

在支持者的簇擁下走進汐止服務處,安定力量發起的罷免案第二階段門檻通過,立委資格面臨空前考驗,隔了一天黃國昌要為自己說說話。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我沒有對不起立法委員這一個身分,這些守舊的勢力,他們不惜動員大量的資源,甚至不惜造謠撒謊,我們絕對不會退卻。」
 

直批安定力量是守舊勢力,如今第二階段達陣就看中選會是否成案,而若成案預計年底舉辦第三階段投票,只要有6萬3千人投罷免票黃國昌就得和立委一職說再見,黃國昌除了宣傳自己的成績單,更積極呼籲選民站出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邀請所有支持改革的朋友,支持改革的力量再度集結,這個投票不僅僅是對,
我個人在國會問政表現的信任投票,更是我們對於改革的堅持,對於改革的理想投下一票。」

2014年割闌尾行動,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罷免案第二階段通過後,第三階段投票率未達門檻宣告罷免失敗,如今黃國昌成為罷免門檻下修後,首位罷免二階通過的立委,上任一年選民對他的政績。

汐止住戶:「不知道耶,沒什麼印象,只知道他是倡導同志,沒有看到他做什麼。」

無論老中青三代都是不知道,2016年以八萬多票從中研院走入新國會,黃國昌對於罷免案能否全身而退有信心,只是後續有沒有辦法動員基層,讓選民有感似乎還要觀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定力量#黃國昌#罷免案#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964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