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經產大臣:政府將積極介入神戶製鋼案


發佈時間:2017/10/2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21: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經濟產業大臣世耕弘成今天表示,有關神戶製鋼所(Kobe Steel)大規模造假數據事件,日本政府計畫更積極介入。這起事件已在全球供應鏈引發廣泛憂慮。

日本第3大鋼鐵製造商神戶製鋼本月稍早承認,曾經捏造產品的強度與耐久性規格數據。一名神戶製鋼高級主管告訴路透社,造假行為從10年多前便開始。

 

世耕弘成在記者會上表示:「這雖然是企業間的問題,但我們想要積極介入這些議題。」他並希望神戶製鋼迅速採取適當補救行動。

日本國土交通大臣石井啟一今天也要求神戶製鋼調查造假案,並採取適當預防措施。

石井啟一在記者會上表示:「這件事極度令人遺憾。我們要求神戶製鋼採取措施,確保遵守法律及強化安全管理。」他並要求神戶製鋼的客戶確認自家汽車及飛機產品安全無虞。
 

神戶製鋼還在確認數據造假案的影響範圍,至今尚未傳出相關安全問題。但歐洲飛航安全當局本週稍早已發出一項指令,建議飛機製造商盡可能避免使用神戶製鋼的產品,直到查證工作完成。

4家日本車廠昨天表示,他們並未在神戶製鋼供應的鋁材中發現安全問題。外界原本擔憂,神戶製鋼數據造假案影響這些車廠的車輛安全性,上述消息緩解部分憂慮。

儘管如此,在查證工作尚未完成前,神戶製鋼仍命運未卜。他們必須在下週末左右向經濟產業省報告發現的任何安全疑慮,並在2週後提出更詳細的相關問題報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神戶製鋼所#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32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