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感情告吹!張嫌攜電擊棒、強酸預謀行兇


發佈時間:2017/10/2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21:22

為愛潑酸自戕!25歲的張姓犯嫌,與23歲的謝姓男子交往2年,最近2個禮拜分手,張姓男子疑似想挽回感情被拒絕,佯稱要來台大宿舍拿回自己物品,但卻攜帶電擊棒、刀械和強酸,警方查出嫌犯是台科大工業管理系畢業,也有理工背景,熟知酸性化學液體有傷害性,明顯預謀犯案,這回在感情上跌跤,臉書上唯一公開PO文是陳奕迅的歌曲,似乎想訴說心境。

張姓犯嫌臉書上幾乎空白,找不到任何PO文,唯一公開文章就在3天前,貼上陳奕迅的歌曲《黑擇明》,解釋著歌詞內容跟自己的心境,歌詞內容提到,失戀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這首歌作詞人原意是要用來鼓勵人,黑暗中可以選擇光明,鼓勵朋友珍惜生命不要輕生,嫌犯朋友也私下透漏,張姓男子非常喜歡音樂,平時對自己生活有規劃,沒有憂鬱傾向。

 



台大主秘林達德:「另外一位是校外人士,後來也側面了解到,是台科大畢業的一位校友,因為是校外人士不能進入宿舍,所以就在宿舍旁的傳達室繼續討論。」

警方查出謝姓男子住在文山區,當天晚上11點闖進台大校園,原來嫌犯跟被害人交往2年,最近才分手,疑似想挽回感情被拒絕,嫌犯才佯稱要來宿舍拿回自己的物品,卻是來潑酸行兇。
 

25歲的張姓犯嫌,2010年大安高工建築系畢業後,就讀北科大土木工程系,之後碩士就讀台科大工業管理系,有理工背景,應該熟知化學液體有傷害性,嫌犯在感情上跌了跤,挽回不了另一半潑酸自戕留下遺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性戀#潑酸#自戕#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20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