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髮扁塌又變少?髮神告訴你重要觀念


發佈時間:2017/10/2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2:17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管是工作或家庭的壓力接踵而來,對於家庭主婦們來說,壓力就容易造成頭髮、頭皮問題,甚至是頭髮越來越少,有時候一抓就掉了好多頭髮,藝人Mei就分享自身經驗,原本長髮及腰的她這幾年來一直飽受頭髮軟塌、受損的困擾。

壓力大就容易造成頭髮、頭皮問題。

專業醫生表示,頭皮一天掉落100~150根,都在正常生理性掉髮的範圍內,但是一天掉超過150根以上,甚至掉了好幾個月的頭髮,就要特別注意了。普遍來說,女性產後或是生活壓力大都容易造成頭髮稀疏的現象,另外停經、減肥、缺乏鐵、鋅等內分泌失調問題,也會使頭皮提早老化,髮質變得更細軟扁塌。

 
Dr. Groot 2017年3月在韓國推出,曾創下平均每19.8秒賣一瓶的紀錄。

關於頭髮變稀疏、脆弱問題,挑對洗髮精就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美髮達人吳依霖老師就介紹了「Dr. Groot養髮秘帖髮密系列」,針對無力扁塌髮、增加頭髮強韌度來保養。因為裡頭含有靈芝萃取物,能從髮根開始注入彈力強化無力秀髮,2017年3月在韓國推出,創下平均每19.8秒賣一瓶的紀錄!
 
選對洗髮精才能徹底解決頭題、頭皮問題。

這系列的洗髮精使用自然來源的洗淨成分和營養成分,少了對頭皮刺激的硫酸鹽界面活性劑、矽靈、PARABEN等化學物質,就算是敏感性頭皮也可以安心使用,最厲害地是裡頭添加珍貴的六年根紅蔘及靈芝成分,讓頭髮獲得滿滿的營養!還有它清爽的草本香味,讓人有瞬間來到大自然裡呼吸芬多精的感受啊!除此之外,很多人擔心護髮產品不能抹頭皮,但是Dr.Groot 養髮秘帖潤髮素,添加紅蔘、何首烏、迷迭香、薄荷、菖蒲根萃取等多種草本精萃,完全不含矽靈,可以安心地讓頭皮來個大護理!
Dr.Groot 這款洗髮精含清爽的草本香味。

 
Mei在使用Dr.Groot的產品後,對比原先未使用的頭髮,差異相當大。

 
最後老師幫Mei使用養髮秘帖頭皮精華,這款精華最厲害的是含有7種天然成分的專利紅蔘複合,成分含何首烏、紅蔘、桑黃、魚腥草、黑醋、柏樹、薄荷是髮根強健的關健。使用過後頭髮從原本的油膩扁塌變得蓬鬆飄逸,兩者之間差異之大,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

哪裡找
Dr. Groot官方粉絲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r. Groot#養髮秘帖髮密系列#韓國#洗髮精#頭髮#保養#稀疏#脆弱#靈芝#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3012

0.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