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膠盒藏嬰屍 5層塑膠袋包裹防飄臭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3:12

小女嬰過世後,遺體一直被放在塑膠盒內,跟著父親流浪奔波,但一開始為何沒有傳出臭味,警方查出,林姓男子先用膠帶封死盒子,再用5層大垃圾袋包裹,就算遺體腐敗化為白骨,依舊沒人聞到怪味,但女嬰有報戶口也必須就學,教育局跟警方不斷找尋,加上陸續有父親殺害小孩命案曝光,林姓男子擔心被抓,加上良心譴責才因此自首。


 

頭戴安全帽移送複訊,林姓男子自稱失手打死女嬰,但為何第一時間不先送醫,而將遺體埋藏在床底下,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長的時間,遺體從腐爛最後變成白骨,難道沒人聞到怪味道,林姓男子供稱,他用5個黑色塑膠袋,連續套5層包裹遺體,遺體放在一個塑膠盒內,最後用膠帶封死,但很擔心祕密曝光。

記者周俐萱:「小女嬰七歲的時候,原本應該在這一所學校就讀,但是因為遲遲沒有入學報到,婦幼隊這幾年頻頻找人,她的爸爸知道紙包不住火才自首。」

小女嬰94年12月出生,才剛滿月死亡,林姓男子疑似怕被發現還是報了戶口,但102年應該入學,小孩沒有報到,婦幼單位介入調查,遲遲找不到爸爸,聯絡媽媽她說兩人離婚不知道下落,同年將兩人通報失蹤人口,4年來教育局、婦幼隊都找不到女嬰下落,直到最近警方三番兩次上門,林姓男子不堪壓力,由女嬰的阿嬤陪同到派出所自首。
 

前妻住家鄰居:「女生從來都不跟我們打招呼,我本來以為他們是夫妻,但是他說不是是我妹妹的小孩。」

林姓男子的妻子曾經試圖追問長女的下落,但當初兩人結婚不被家人認可,後來先分居、再離婚,獨立照顧二女兒,這些年,林姓男子也被通報失蹤人口。

平常靠著打零工賺現金,怕警方或是相關單位找上門,連電話都沒有居無定所,但近來陸續有父親殺小孩案件曝光,林姓男子自認逃得了一時逃不過一世,加上良心譴責,決定將陪伴11年的女兒遺體曝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嬰#打死#藏屍#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704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