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會「揩油」!自助加油盜卡 加滿油再拿桶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2:49

真會揩油!台中一名男子,騎機車到加油站自助加油,他發現機器上面插著一張信用卡,他竟然沒有拿到服務台,而是拿來盜刷加免費汽油,加一次還不夠,他還回家拿20公升油桶來裝,被害人當天發現卡丟了,從發卡銀行查到2筆加油站的刷卡紀錄,馬上報警逮到這名貪心的男子,被依詐欺取財、侵占罪函送地檢署。


 

男子到加油站,正要用自助加油機,但他愣了一下,左看右看接著拿起加油槍,幫自己的機車加滿油足足100元,但過程也沒看到他拿出皮包,加好油他坐上機車油門一催離開,但他用的其實是別人的信用卡。

記者羅一心:「這名男子竟然就在警局隔壁的加油站,盜刷別人的卡,花了600多元加了免費的油,男子一到加油島,發現別人的卡插在上面忘了拿,他竟然盜刷加免費的油,但他把機車加滿油還不過癮,回家拿桶子再來裝。」

加油站就在台中東勢石岡派出所隔壁,離男子家只要花5分鐘,他回家發現家裡農用除草機也沒油了,竟然拿了20公升的油桶,騎機車又回加油站,看到信用卡還插在機器上又盜刷了第二次,這次加了500多元,被害人覺得奇怪,剛加完油怎麼又有加油站的刷卡記錄?
 

石岡派出所所長江明儒:「被害人到處尋找了以後,在加油島的廢棄簽單回收盒,發現他的信用卡,連絡發卡銀行確認有2筆被盜刷。」

62歲劉姓男子一時貪念總共盜刷了611元,雖然信用卡主人願意和解,但男子已經觸發侵佔、詐欺取財函送地檢署,男子沒前科卻因小失大留下案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盜刷#加油#詐欺取財#侵占#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53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