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公親變事主! 「連白雲電話都沒有」揚言提告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5:21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藝人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公布露點床照,控訴其劈腿,反遭不少演藝圈人士批評,也讓她在昨(19)日開道歉記者會,從頭哭到尾,哭訴25次對不起,其中一句「拜託憲哥不要再罵我了」頓時讓吳宗憲成為這起事件的焦點。原來日前吳宗憲在錄影前受訪時,直言Nana是「大嘴巴」,也開玩笑對鏡頭說:「洗一洗還是新的!」


 
 
針對Nana在記者會向吳宗憲道歉一事,引來不少網友正反兩面討論,而憲哥也在昨(20)日晚間在臉書上開啟「你問我答」,想將自己的立場一次說清楚,他表示無論任何人在分手之後,都不應該為了報復而公開對方隱私,「真的不需要運用公共媒體,來達到自己的目的」。另外也有網友氣憤回應,如果今天換作是女兒Sandy(吳姍儒)被劈腿,你還會講出同樣的話嗎,吳宗憲隨即回應女兒:「個人造業個人擔,不要去做無謂的聯想,這跟Sandy是無關的,何必去扯別人?」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有網友指出,感覺後續憲哥會公親變事主,他也回應:「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啊,我連白雲的電話都沒有,更不用說生活中的交集」, 他也再次強調,並沒有說誰不對,而是針對這件事情來發言的,兩個人的交往,到了分手的時刻,應該是口不出惡言⋯。最後吳宗憲也表明:「這個鳥事,我可不管了!願意當個文明人,大家好好說話,任何的意見我們都願意聽!」但是在網路上對他爆粗口、惡意罵人的,他也保證「一定提告,而且已經蒐證完畢了,法院見啦!」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雲#Nana#西田惠里奈#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35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