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涂醒哲民調低迷? 傳謝長廷低調返台勸退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2:32

嘉義市長涂醒哲力拚連任,民進黨日前也表示「有意願」連任的都會提名,只是據了解涂醒哲的民調始終低迷,甚至還輸給國民黨籍的前市長黃敏惠,因此黨中央希望他能知難而退,甚至連駐日代表謝長廷都低調回台兩日,跟涂醒哲碰面勸退,對此涂醒哲僅說他會選到底,至於見面一事,涂醒哲說兩人沒在「嘉義市」碰面!


 

出席地方廟宇活動,嘉義市長涂醒哲努力和鄉親搏感情,畢竟涂醒哲可是要拚連任,不過現在卻傳出,雖然民進黨會繼續提名他,但因為民調始終拉不起來,還輸前市長國民黨籍的黃敏惠,駐日代表謝長廷上週低調返國,要涂醒哲別選了。

嘉義市長涂醒哲:「提名權是總統的權力、主席的權力,但當選不當選,是市民的權力。」

涂醒哲拚連任的態度很堅定,只是到底有沒有見面被勸退卻是很曖昧,尤其前一天嘉義市府的新聞稿,更是只強調兩人沒有在嘉義市見面拜會一事子虛烏有。但據了解,謝長廷此次返台確實很低調,前後只停留兩天,謝系立委更多數不知情。
 

民進黨立委(謝系)姚文智:「我不曉得,我真的不曉得(謝長廷)有回來,(謝長廷)來來去去,我們也不會每天連絡啊。」

而若涂醒哲未來真的被勸退,嘉義市民進黨又該由誰來選,外傳高層點名現任立委李俊邑。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黨秘書長確實3個月前有徵詢過我,那我也當面說我不適合,那就是這樣,也沒有任何變化。」

原本不願多談的李俊俋尷尬受訪,強調自己沒有選市長打算,只是距離選舉還有一年時間,民進黨要顧全大局誰也說不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涂醒哲#選舉#謝長廷#勸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80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