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體死意識還在 美研究:人死後能聽到死訊


發佈時間:2017/10/19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22:28

美國研究重症病人的科學家發現,人在死後雖然心跳停止、身體機能喪失,但是大腦的意識卻還在運作,也就是當一個人死亡時,可以聽到醫生宣告自己死亡,也可以聽到一旁親友的談話。


 

人死後會去到什麼樣的世界呢?有過瀕死經驗的人說他們看到白光,有的人說他們看到了耶穌,這些經歷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現在有醫學研究人員指出,人死後我們大腦的意識其實仍在運作中。

記者引述重症急救中心主任帕尼亞:「證據顯示,死亡的最先幾分鐘意識還沒徹底被摧毀,我們不曉得,也許之後它是否會慢慢消失,但死亡後意識不會馬上跟著喪失。」

美國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院的急救主任表示,有的病人甚至能聽到醫生宣告自己死亡的噩耗。
 

瀕死經驗者維琪:「一位醫生說,很可惜,她可能會聽不見也看不到,因為她左邊中耳有血,有一位女醫生說我們甚至還不知她能否從昏迷中甦醒,如果她活過來了有可能成為永久植物人,這讓我聽了很火大。」

心臟停止跳動時,血液不會再往大腦流,因此腦波無法被偵測到,但有時候其實腦波還有能量活動,可能要等好幾個小時後腦細胞才會死亡,心臟衰竭死亡又被救活的病患,能聽到護理師跟醫師的對話,而且在瀕死到某一刻,身體的病痛還會神奇的消失。

瀕死經驗者珍奈特:「當時時鐘指向晚上9點,接著燈光變了,我感到很冷靜、很安穩,感受不到任何疼痛,我可以呼吸了,我想說太棒了。」

來自英國的Janet被送到醫院時,肺有7處血凝塊,情況很危急,就在感覺自己快斷氣的時刻,她被引導進入了死後的世界,靈魂出竅飄浮到空中。

瀕死經驗者珍奈特:「我開始在爬上爬下,晃去看其他病床上的病人,在那時燈光突然又變了。」

Janet的世界突然變暗只剩一道光照著她,接著耳朵傳來一個聲音。

瀕死經驗者珍奈特:「接著有個聲音告訴我,你這傻蛋還沒輪到你死,就在此時我又回到我的病床上,回到我的身體內。」
 

好像睡了一覺,Janet神遊的那20分鐘,她說她進入了死後的世界,而在好萊塢電影中,去過那裏的人會出現一些以前不曾擁有過的才藝,但學者表示,現實生活還是跟電影有差距,死而復生的患者腦力不會有太大改變,但曾跟死亡正面接觸後,他們的人生觀會變得更積極,對挫折跟遇到的不順遂,也許會有不同的見解。

示意圖/epochtim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大腦#意識#運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2419

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