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演更會唱!盧廣仲CP值高 拍廣告也寫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8:37

盧廣仲自從拍了《花甲男孩轉大人》之後,成為廣告商最愛的代言人!光是這幾個月就接拍了15之代言廣告,不只形象好、會演戲,同時也是創作才子。廣告商物盡其用,讓盧廣仲現在幾乎每拍一支廣告都會唱一首歌,最近頻繁進出錄音室就為了錄製廣告歌曲。


 

盧廣仲的招牌歌曲《早安晨之美》歌詞大改編,這不是他新專輯的作品,而是盧廣仲接受通訊軟體的邀請,擔任資安小隊長而創作的宣傳歌,廠商看準他能唱又能演,還順勢推出動態貼圖,讓盧廣仲在現場玩了起來。

被譽為「國民長孫」的盧廣仲,會作詞作曲形象又好,因此這幾個內代言廣告就接了15支,而且總是能聽到他為廣告獻唱。不論是公益或是零食廣告,盧廣仲發揮創作才華,量身打造專屬的廣告歌曲,勘稱為CP值最高的代言明星之一。

歌手盧廣仲:「最近多了很多機會寫歌,很多時間都在錄音室裡面,希望大家不要,不然最近很怕朋友看我看到很膩。」
 

吃的用的到通訊軟體,都有盧廣仲的身影,曝光率越來越高,熱潮有望持續延燒到明年春節賀歲檔的花甲電影版。



圖/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廣仲#代言#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10

0.1006

0.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