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星Nana哽咽公開道歉 哭訴25次對不起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董明皓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23:59
圖/TVBS
圖/TVBS

藝人白雲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女方一氣之下把2人的親密床照公開給媒體。事後白雲在臉書開直播回應,並痛批Nana的行為,Nana西田惠里奈下午召開記者會,一開口就爆哭,哽咽連續說好幾次對不起,直說自己真的很笨。


 

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對不起,我真的很笨,因為一直被傷害,我太衝動了。」

戴著帽子、口罩,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一出場就聲淚俱下,不停地說著對不起,因為實在忍不住男朋友白雲竟然劈腿,讓他一氣之下把親密床照公開,造成社會輿論。

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白雲哥對不起,我真的很難過,所以太衝動。」
 

起因就是有一位邱小姐自稱是白雲的女朋友,傳臉書私訊給Nana,說和白雲早在一個月前就復合,指Nana是爛桃花,白雲跟他只是在炒新聞,要Nana別傻了,並說出Nana不是白雲第一個劈腿的對象。

藝人白雲:「我唯一這件事情,我感情態度處理不好,我只是不好意思、我心軟,我不好意思,跟你說我不要,你當我朋友好了。」

親密床照曝光時,白雲就曾在臉書直播譴責Nana,還說自己太心軟沒講清楚,不過現在Nana公開哭訴道歉,白雲態度也轉為趨緩,也向他道歉。

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我希望你能幸福,我祝福你們,我一個人來台灣工作,請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

一連串新聞曾被質疑是為了炒作知名度,記者會講到一半還因為情緒崩潰,躲廁所不接受訪問。Nana西田惠里奈來台8年,雖然曾演出過賽德克巴萊以及零星上綜藝通告,曝光度其實不高,現在因為搭上白雲的花邊緋聞,讓這場道歉記者會成為她的演藝代表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西田惠里奈#Nana#白雲#劈腿#道歉#抱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2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