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信義區公宅預定地旁  興建防災公園


發佈時間:2017/10/1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5:50
圖/TVBS
圖/TVBS

前身為陸軍保養廠的台北市信義區景勤2號公園一帶,是當地民眾休憩、運動好去處。台北市交通局今天宣布,景勤2號公園將改建為防災型公園並興建地下停車場,預計108年完工。

信義區景勤1號、2號公園過去是陸軍保養廠基地,民國93年遷往新店後釋出近2.63公頃綠地,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擬在綠地以外的空地興建公共住宅,召開多次公聽會、說明會遭當地里民抗議,目前尚未定案。

 

但確定的是,北市交通局將把景勤2號公園改建為防災型公園、興建地下停車場,並將周遭納入鄰里改善計畫,一併拓寬道路、改善交通。

停車管理處土木建築科長張鈞凱簡報指出,將興建地下2層的自走式立體停車場,預計可提供217個汽車位、104個機車位。地面為兼具防災功能的指標性公園,串聯三興國小、三興公園、台北醫學院形成龐大的防災體系,預計108年8月竣工、同年11月完工。

綜合規劃科長黃惠如也說,由於基地上方原本為臨時停車場,為了解決民眾停車問題,已在防災公園後方增加可停214輛汽車、98輛機車停車場,12月底再啟用另一處可容納217輛汽車、104輛機車停車場。
 

此外,由於莊敬路、台北醫學院、信安街周遭路幅狹窄,將投入新台幣8億1000萬元經費進行道路拓寬,並增加公車巡迴系統,讓居住在北醫一帶的民眾前往六張犁、世貿101捷運站更快速。(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義區#陸軍#保養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78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