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雨天馬路坑洞害騎士摔 民建議提國賠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4:08

有騎士經過新北市泰山區一處路段,車速不快卻突然側摔跌倒,結果起身發現是馬路坑洞害的,讓他雙腳都受傷,不少人都建議應該要申請國賠。


 

騎士雨天騎車,結果快到加油站突然側摔倒地,路滑摔車痛到騎士站不起來,而其實真正的讓他犁田的是這個,馬路上寬度將近一公尺,深度10公分的大坑洞,騎士這麼一摔,右腳膝蓋、腳掌、左腳腳趾都受重傷,看到傷勢這麼慘重,不少人都說可以申請國賠。

附近住戶:「大雨的話一下下來,他就整個積水起來,完全看不到坑洞了,整個路面都是水。」

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13日晚上,14日養護單位緊急修復,只是大雨天補丁才隔幾天又凹陷。
 

附近住戶:「我看過就3次了啊!壓的不實,車如果比較重過去,補丁的地方就會跟著挖起來,就等於好像沒有補一樣。」

民眾說這個坑洞常常補了又壞,再加上大雨積水視線不佳,想閃也來不及,然而根據國家賠償法第三條,公共設施設置或管理有缺失,導致身體受傷,國家應該要負起損害賠償責任。因此受傷騎士如果有報警,可以依法申請國賠,只是民眾當時急著去醫院沒報案,無法循正常管道索賠,而好端端騎在路上,被馬路坑洞害得摔成重傷,也真的相當無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跌倒#坑洞#摔車#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8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