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銷兄弟毛巾!月收1萬5 不給錢就放鞭炮

記者 葉怡君 王經綸 / 攝影 董明皓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3:29

假借推銷毛巾強收保護費!台北市最近發生多起養生館遭人丟擲鞭炮,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原來有幫派份子藉機推銷毛巾,要求店家每個月必須付1萬5千元的清潔費,如果不從就教唆小弟每天到店內放鞭炮恐嚇。


 

穿著黑色短袖短褲的男子,一臉輕鬆走進店內,看起來像是要消費的客人,但他後面還跟了幾個人,讓店家不敢大意。男子一進門就走到櫃檯,假意說是要談生意,但沒多久一群人離開,接著就有小弟手裡拿的一包東西,點火後就扔進店內,店員被嚇壞整個人往後逃。聲音之大就連附近店家都聽到。

附近店家:「黑道誰不收保護費,人家來惹事一定是為了錢。」

原來這幾人居然是登門要保護費,黑衣的王姓主嫌,因為覬覦養生館的利益,竟藉口詢問要業者問老闆,要不要包熱毛巾?一個月只要1萬5千元,但只要店家拒絕,就會被扔鞭炮恐嚇,而且主嫌一夥人態度惡劣,光是今年八月份,在台北市大同的保安街、建成圓環等周遭,總共有9間養生館連續遭到恐嚇,手法相當激烈,挑準業者開門營業的時間放鞭炮,完全不理會店內還有其他顧客。
 

大同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坤財:「強迫推銷毛巾的方式,以每個月1萬5到1萬6之間,來跟業者強迫推銷,如果業者拒不聯絡,就由王姓主嫌帶同小弟,到業者店門丟鞭炮的方式恐嚇。」

警方調查,34歲的王姓主嫌有組織犯罪等前科,多次進出警局,更自稱是天道盟的地方角頭,經常帶著小弟四處鬧事,這回看準養生館生意好,竟想插旗收保護費,不料太囂張店家受不了,最後狼狽落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推銷#保護費#養生館#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349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