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美妝店隨興塗鴉 19歲男觸毀損遭逮

記者 徐慧珠 吳忠勳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3:20

高雄市知名連鎖美妝店的鐵捲門,遭人拿噴漆塗鴉報警,警方原本以為是店家與人結怨,到場後才發現,是粉紅色系的藝術塗鴉,隨後追查到這是一名19歲,曾唸美術設計的男子畫的。他說到附近的KTV唱歌,酒後心情不好,拿起隨身攜帶的噴漆大肆塗鴉,儘管這圖案並不難看,還是要被依毀損罪送辦。


 

凌晨3點多背著包包的年輕男子、與女性友人走到美妝店門口,這男子從背包裡拿出噴漆,把鐵捲門當畫布大肆塗鴉,他隨興創作十分投入的樣子,女性友人勸阻不聽,只好蹲在門口等候,就這樣男子花了10分鐘的時間,把人家的店門畫成這個樣子,店家要開店做生意時嚇了一跳!

覺民派出所長楊增平:「當天晚上他跟朋友在附近的KTV唱歌,期間他因為心情不太好,想要出來透透氣,隨後以攜帶噴漆塗鴉。」

原來,19歲的男子跟朋友到KTV歡唱,喝了酒心情不好,高中時就讀美術設計科的他,任性地在店家門口亂塗鴉,隨後他搭乘同行友人的機車離開,儘管這粉紅色系的圖案還不難看,但店家認為門面受損堅持求償。
 

覺民派出所長楊增平:「他曾經有美術設計的背景及專長,我們依毀損罪將他送辦,店家當然會向他求償。」

酒後任性塗鴉,儘管男子清醒後懊悔不已,還是要被依毀損罪送辦。警方說在街頭任意塗鴉破壞市容,可能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廢棄物清理法,如果塗鴉內容涉及不實言論毀損他人名譽,更可能吃上妨害名譽及恐嚇罪嫌,千萬不能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妝#鐵捲門#塗鴉#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83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