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不尊重殉職軍 川普反駁還扯歐巴馬


發佈時間:2017/10/19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1: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被控不尊重一名在尼日陣亡的美軍,還對這名美軍悲痛欲絕的家屬太過冷血。最新爭議一出,川普不只推文駁斥,還牽扯到前總統歐巴馬。

這起爭議與本月4日在尼日遭到聖戰士伏擊陣亡的4名美軍有關。法新社報導,川普電話聯絡其中的殉職軍人、25歲中士強生(La David Johnson)的遺孀時,據傳語氣欠缺同理心。

 

這名陣亡美軍的母親柯旺達(Cowanda Jones-Johnson)告訴「華盛頓郵報」(WP):「川普總統確實不尊重我的兒子與媳婦,也不尊重我和我先生。」

佛羅里達州民主黨籍國會議員威爾森(Frederica Wilson)也說,她聽到部分對話內容,指控川普麻木不仁地告訴這名軍人懷有身孕的遺孀梅西亞(Myeshia Johnson)說,她先生「知道他從軍會面臨的風險,但我猜依然會有傷痛」。

威爾森告訴華郵,梅西亞崩潰痛哭,梅西亞還說川普「甚至不記得他的名字」。
 

但川普今天否認說出這番話,並推文說:「民主黨女國會議員完全捏造我對這名陣亡軍人妻子說的話,(且我有證據)。可悲!」

川普之後告訴媒體:「我沒有說她說的那些話。」他還說:「我當時有非常好的談話。」

川普被問到他會提出什麼證據時說:「再讓她發言一次,屆時大家就會知道。」

尼日伏擊事件後,川普因未立即聯繫慰問陣亡軍人家屬而面臨批評聲浪。他16日表示已經致函家屬且很快就會打電話連繫,並指控歐巴馬沒有跟他一樣勤著致電向家屬致哀。

他昨天同時向福斯新聞(Fox News)電台暗示,退役陸戰隊將領凱利(John Kelly)的兒子2010年在阿富汗殉職時,歐巴馬並未電話慰問凱利。凱利現任川普的白宮幕僚長。

這些說法引發歐巴馬前幕僚不滿,表示川普說法毫無根據。(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歐巴馬#殉職#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76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