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萬特斯拉為閃他撞爛 TIIDA駕駛對話曝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09:28
台灣罕見的特斯拉撞毀,修車費高達2百萬。圖/TVBS
台灣罕見的特斯拉撞毀,修車費高達2百萬。圖/TVBS

高雄28歲的梁姓駕駛15日在市區駕駛市價約300萬的特斯拉Model S電動車,行經九如二路時,為閃避一輛左轉的日產TIIDA轎車,失控衝撞騎樓,維修費初估達200萬。事後,左轉釀禍的謝姓男子行車紀錄器錄下事發經過,目睹車禍發生後,副駕女子要他停車查看,但對方竟說「才不要管呢!又不關我的事!」態度令人傻眼。

警方調查,梁男於15日中午開著特斯拉上路,行經九如二路和哈爾濱街路口時,遇上行駛在內側車道、準備要左轉的謝男,他為了閃避向右偏移,導致車子失控衝進路旁診所騎樓,所幸駕駛僅受輕傷,未造成重大傷亡,但車子幾乎半毀。經警方酒測後,雙方無酒駕,但梁男坦承當時車速較快,看到有車時已來不及閃避。

 

事後,警方公佈TIIDA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特斯拉的時速確實過快,不過左轉的謝男目睹車禍發生後,不但沒有下車察看,竟然還直接開走,甚至當坐在副駕的女子要他下車時,他還無所謂地說「管他的!跟我沒關係」,就算有人敲車窗要他停下,他還不置可否地問「那跟我有關係嗎?」態度令人感到傻眼。



另外,已撞成半毀的特斯拉S75型市價約300萬元,6月底才剛掛牌,登記在租車公司名下,租車費用一天要1萬1800元,是梁男公司提供的暫時性代步車,不過現在可能得花上200萬元才能修好,讓駕駛一聽馬上變臉。
 

警方表示,九如二路段速限為50公里,但梁男當時車速較快,約70、80公里,雖然謝男未禮讓直行車有錯,但雙方都有肇事責任;不過,由於梁手指受傷,因此可提出傷害告訴且一併求償車損,也可走民事途徑提出侵權賠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斯拉#行車紀錄器#肇事#車禍#九如二路#哈爾濱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575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