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擂台》真實上演! 美日機器人大對決


發佈時間:2017/10/18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22:50

電影《鋼鐵擂台》的劇情在真實世界中上演,美國與日本分別派出巨型機器人進行兩場決鬥,雙方展開貼身肉搏跟漆彈戰,搭配轉播員分析戰況,讓這場機器人格鬥戰更增添刺激感。


 

美日機器人大戰,在日本的一間廢棄工廠正式開打,紅色機器人是日本代表Kuratas,它舉起左手快速朝美國隊的機器人飛奔過去。

IronGlory操作人員:「它往前靠近囉、它要開火了,機器人擂台賽轉播,Kuratas利用他的速度優勢,就這樣完成了他的任務。」

美國隊的2名操作人員,跟著機器人一起往後重摔在地,模樣十分狼狽,日本隊的操作人員則是不敢相信,竟然一拳就把對手給KO了,走短小精幹風的日本隊贏得第一場勝利,第二回合美國派出更高大的機器人對戰,Eagleprime高4.5公尺,比Kuratas3.8公尺高、噸位也比它重,這一回合日本隊察覺自己不能再直撲了,於是先趕快躲到桶子後頭。
 

美國隊展開猛烈砲火攻擊,步步逼近,沒想到日本隊竟然派出無人機執行干擾戰術,但美國隊冷靜應對,一邊向前走一邊朝日本隊丟擲汽車,最後來個正面大對決,兩隻巨無霸最後打到卡住,只好先暫時休兵進行維修,接著雙方出場時,Eagleprime身上多了一項武器。

EaglePrime操作人員:「這是一個4英尺長、40馬力的電鋸,原本的設計是要來切開大石頭。」

裝上電鋸的Eagleprime主動往對手靠近,Kuratas則以高速連發漆彈回敬對方,Eagleprime最後使出大絕,重新上演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的場景,戰況激烈到2名轉播員差一點就被倒塌的鐵架壓傷,2人倉皇逃離轉播台,第二回合激戰由美國隊獲勝,比賽精彩刺激度不輸電影,雙方都希望這種機器人決鬥未來能升格成為正式比賽。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鐵擂台#機器人#格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7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