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司瀑布流瀉而下 牛肉堡視覺效果誘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20:06

氣溫逐漸轉涼,沒想到一些高熱量美食也跟著大受歡迎,高雄一間複合式餐廳,特別推出瀑布起司堡,在客人面前把熱騰騰的起司淋在牛肉排上特別誘人,搭配飄著雲朵的優格飲品,連不少女生都難以抗拒,另外有一間鬆餅店,把普通的鬆餅變成花束或盆栽,也讓不少女生控制不了,一個人也能吃下一整份。


 

漢堡上桌,但料理還沒完成,因為重頭戲是店員手上這份熱騰騰的起司醬,只見起司像瀑布一樣,從厚厚的牛肉排上不停流下,也讓民眾吃美食前心情先獲得療癒,接著大口咬下,嘴裡也獲得滿足。

顧客:「起司淋上去的時候很像瀑布,這樣看起來就是蠻有噱頭的。」

另外還有這份Q彈軟嫩的鬆餅,吃進嘴裡像棉花糖瞬間化開,而一旁這杯飲料有如天空飄著雲朵,充滿濃濃的少女心,另外這間鬆餅店同樣視覺效果驚人,店員送上桌,客人不是急著動嘴,而是忙著拍照,哈密瓜鬆餅像美麗的盆栽擺飾,而這份水果鬆餅有如綻放的花籃,讓人一不小心嘴巴也跟著停不下來。
 

顧客:「如果沒吃飯,直接吃這個我可以吃得完,吃了就不會管熱量了吧。」

以這份瀑布起司堡,重達400公克,約650大卡,而超大份鬆餅有水果冰淇淋及奶油,也超過600大卡,氣溫漸涼,口腹之慾就是要高熱量,秋天品嘗美食,會不會發胖暫時放一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司堡#瀑布#牛肉#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81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