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19大開幕 三代領導人習胡江同台

記者 莊志偉 陳相如 / 攝影 高志宏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9:34
圖/TVBS
圖/TVBS

中共19大在北京舉行開幕,這場中共黨代表大會因為牽涉到領導集體更新換代,攸關大陸未來5年政治格局而備受外界關注,上午開幕式中,很多國際媒體都是拿著照片跟望遠鏡,希望能從眾多代表之中,拍到外界關注的中共政壇新星。


 

隆隆樂聲中,一開始就吸引所有媒體目光的,應該是91歲的江澤民,在2名隨從左右攙扶下緩步入場。

大陸總理李克強:「請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

習近平發表中央委員會工作報告,這一講就是3個半小時,除了喝水、翻頁之外,身體幾乎沒有動過,江澤民則是一下子清清鼻孔,一下拿起放大鏡看看稿子,還不時閉目養神。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繼續奮鬥。」

報告結束,習近平回座時,胡錦濤特別起身跟他握手,江澤民則是抱以淡淡的一笑,胡錦濤繼續聊,還比了比自己的手表,不知道是不是稱讚習近平體力真好。

記者莊志偉:「從內政反腐到經濟外交,習近的報告中多次強調現在是最接近實現中國夢的時刻,不過對在場各國媒體來講,更重要的是趁這個時候,想辦法拿著望遠鏡跟照片找到未來的明日之星。」

幾天後的未來,究竟胡錦濤隔代指定的胡春華、大內高手栗戰書、還有上海來的韓正,哪些能中央政治局常委會,還是現在坐在後排的習近平愛將陳敏爾三級跳,以黑馬之姿入常?國際輿論各種猜測,就等19大閉幕後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9大#江澤民#習近平#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52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