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救我!警官老爸將計就計 釣車手取款


發佈時間:2017/10/1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9:04

詐騙集團亂槍打鳥隨機找被害人,結果這次卻踢到鐵板,找上了台南新營分局的副分局長,電話那頭傳來不是兒子的求救聲,讓他當場識破詐騙,乾脆將計就計,上演真實版神鬼交鋒,和車手鬥志,沒想到逼真演技,反倒把菜鳥車手騙的團團轉,成功釣出嫌犯取款,還查獲22萬元贓款,反將詐騙集團一軍。


 

車手揹著後背包,現身準備取款,但這其實是警方設下的陷阱,人一到,員警立刻上前逮人,果然從他身上搜出早上才剛得手的22萬現金。

原來詐騙車手這回踢到鐵板,竟然把歪腦筋動到,新營分局副分局長的頭上,但執法人員也不是好惹,接到電話立刻將計就計,直接到偵查隊討救兵,上演諜對諜戲碼。

新營分局副分局長程江來:「他就叫我說,他說爸爸我是某某人,就是我孩子的名字,快來救我,斷訊的話他都會存疑,就講說你要叫我數錢,一隻手數錢,一隻手要拿手機所以說,不小心碰觸到。」
 

雙方隔空耍心機,但薑是老的辣,讓這名才18歲的游姓男大生車手栽了,他供稱因為欠同學兩千元,想找工作,結果被詐騙集團找上,擔任車手期間集團怕黑吃黑,逼他簽下一百萬本票,再派他搭高鐵南下先到路竹收取朱姓被害人的22萬元款項,在到新營行騙,但上一筆錢還沒來得及交差,就早一步被逮。

新營分局副分局長程江來:「他知道孩子名字,我家住址,我家電話號碼,他的個資裡面,可能就是不知道我們的職業別。」

一天內詐騙兩起,但沒想到卻是在太歲頭上動土,行騙騙到副局長,而詐騙集團專門吸收年輕人k,因為容易被洗腦進而替集團做事,這回男大生為了區區2千元行騙,不但斷送大好前程,人生也就此染上汙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車手#警官#爸爸#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47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