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公斤遭吼「太胖」! 女馬術師淚崩想棄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6:50
19歲馬術師當眾遭斥責,甚至還被趕下馬。圖/翻攝自Facebook
19歲馬術師當眾遭斥責,甚至還被趕下馬。圖/翻攝自Facebook

英國19歲女馬術師喬治雅(Georgia Aungier)身材苗條,體重僅38公斤。不料,她近日在一處競技場練馬時,竟突然被一名工作人員說「你實在太胖了」,並要求她立即下馬,之後甚至還透過擴音器大吼「我已經告訴過你了,妳太胖了!」讓他的自尊心大受打擊,甚至打算缺席即將在伯明罕的國家展覽中心舉辦的大型馬術比賽。

據《每日郵報》報導,喬治雅的身高為5尺7吋(約168公分),體重則僅有38公斤;而她當時騎乘的馬在過去是被來協助礦工,背負重物翻山越嶺,至少可承載約60公斤的重量。沒想到,當她為了年度馬術大賽(Horse of the Year Show)在競技場練習時,卻被一名工作人員告知 「妳實在太胖了」,讓她相當驚訝。

 



報導指出,喬治雅被告知只能再繞一圈,但由於馬兒實在太活潑,因此她再離開前還必須多繞一圈。不料,工作人員卻不顧有其他人在場,隨即透過擴音器大吼說,「我已經告訴妳了,妳太胖了!」同時要求她立刻下馬,讓喬治雅感到既氣憤又丟臉,只好忍著眼淚逃離現場。

諷刺的是,喬治亞在去年的大賽上也騎乘同一匹馬,最後甚至拿下冠軍,而當時並沒有任何問題。對此,喬治亞的母親表示,女兒的自尊心受到嚴重打擊,甚至打算放棄即將舉行的大賽。大賽發言人則說,這起事件跟體重無關,而是當時獸醫與其他專業人員都覺得喬治雅並不適合騎乘那隻小馬,「馬的福祉才是最優先的考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馬術#38公斤#肥胖#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2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