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消致力提升救護  民眾捐救護車助力


發佈時間:2017/10/1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4:35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消防局「金鳳凰專責救護隊」自民國88年成立迄今,共計協助789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康復出院,除持續提升緊急醫療救護能力,泉州分隊今天也獲贈救護車助力。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緊急救護科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就力求到院前緊急醫療系統更加完善。其中,「金鳳凰專責救護隊」自88年6月1日成立起至今年10月16日止,共計協助789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OHCA)康復出院。

 

消防局指出,104年成功讓102位OHCA患者康復出院;105年OHCA患者康復出院人數也提升至105位。

體認到北市府長期致力提升緊急醫療救護品質,年逾8旬且向來熱心公益的民眾葉許秀治今天捐贈一輛新救護車給台北市消防局,並於第一救災救護大隊泉州分隊舉辦捐贈儀式,由消防局長吳俊鴻代表接受捐贈。

消防局說,這已是葉許秀治所捐贈的第2輛救護車,本次所捐贈的救護車將配置於中正區泉州分隊,以提升中正區緊急救護能力,幫助需要緊急救護的傷病患。(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防局#救護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2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