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博弈公投 電視意見發表會登場


發佈時間:2017/10/1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3:27
圖/TVBS
圖/TVBS

金門縣博弈公投電視意見發表會今天在縣府多功能媒體室登場,正反方各派3人表達意見,爭取民眾支持。主持人金門縣選舉委員會代理主任委員盧志輝呼籲民眾務必在28日投票。

正方首位發言者、前金酒公司總經理車正國表示,博弈和賭是兩碼事,東南亞現只剩台灣等4個國家尚未開放博弈;他並指出,新加坡自開放觀光賭場後,2010年經濟成長19%,2個觀光飯店提供3萬個工作機會。他期盼以後金門年輕人能回到故鄉工作,每天吃團圓飯。

 

反方第一位發言者董森堡表示,身為媒體工作者必須中立,但想到家鄉,他決定站出來反賭。他表示,金門沒有國際機場,沒有條件經營觀光賭場;他認為,型塑具有在地特色的觀光,加上金酒多角化經營,才可為金門開創奇蹟。

促賭方周子傑認為,「賭博是行為,博弈是產業」,他反賭但是讚成博弈;他說,金門產業必須升級,小三通當初只有一艘船,現在多達十幾艘,不必擔心博弈通過後,機場、碼頭不敷使用。同陣營的楊其勳也說,博弈涵蓋許多層面,可以促進產業發展。

反對方董雅雯則是出示馬祖公投時促賭方簽署的文件表示,當時促賭的財團允諾,興建南北竿大橋、國際機場、大學和回饋金,但現在全部未能實現;她撕掉文件說,這些允諾都成了廢紙。
 

正反兩方代表都呼籲鄉親28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反賭方金門高中公民老師劉雋迪甚至哽咽說,金門是有文化歷史的地方,不能讓政客蹧蹋,籲請鄉親投下「不同意」票。

縣選委會表示,這場發表會除了今天在名城有線電視實況轉播外,19日到27日下午6時重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弈#公投#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01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