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情不好隨機燒車?! 警方利眼追出縱火犯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3:48

心情不好竟然隨機燒車!這是在花蓮新城,一輛停在空地準備報廢的轎車,8日晚間無緣無故起火燃燒。懷疑人為縱火,員警仔細調閱監視器,發現可疑身影。只是影像太小畫面又太黑,因此周邊再擴大一個一個比對。結果發現身材壯碩的劉姓男子涉嫌重大,隔天申請拘票將他逮捕。而他坦承因為心情不好,所以隨機看到這輛車又發現車門沒關,就拿了裡頭書本點火後再丟回去。


 

已經看不出原有樣貌,因為車子板金被燒到泛白,而內裝只剩骨架,8日晚間9點多燒到烈焰沖天,車子被火吞噬,然而怪了,年久失修的老車,丟在空地早準備報廢,沒開沒發動,哪裡引來這把火?

黑嘛嘛的監視器影像,員警眼利心細,就是從這個可疑身影開始追,因為他騎過來沒多久,另一個角度,只見右上角開始隱約出現亮光。

火愈燒愈大,這時發現同樣一輛摩托車默默離開現場,只是畫面太小,怎麼辦?擴大範圍,監視器全調閱,總算找到了。
 

北埔派出所員警劉立中說:「嫌犯先在犯罪現場周邊觀察,大約停留10分鐘之後,才拿起打火機點燃書本,他說他出門散步,看到路上有一個自小客車,因為心情不佳,就直接隨機點火。」

心情不好就燒車,以為沒人發現,卻沒想到壯碩身材太好認,加上員警不肯放棄,也叫法網恢恢,做了壞事別想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車#縱火#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2192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