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殺3子女狠父酗酒不工作 妻兼差養家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5:11

雲林這對夫妻虐殺棄屍3名年幼子女,檢警查出這名李姓男子酗酒不務正業,結婚生小孩後,還是天天在家吃飲飯,太太為了養活一家人,在早餐店、飲料店和火鍋店兼3份工賺錢,養活一家都很辛苦了,還得拿錢給先生買酒喝;但這名李姓男子如果沒錢喝酒,就把小孩當出氣桶拳打腳踢,暴力虐待,直到打出人命了,太太擔心出事才幫忙棄屍掩埋真相。事後被檢警一再詢問,因為承受不住對孩子的愧疚,全盤托出,揭發先生的惡行。


 

站在桃園龜山山區道路邊,指認當時棄屍地點,他就是狠心虐殺棄屍3名年幼子女的李姓男子。語調冷淡、表情漠然,臉上看不出一絲悔意,更別提對孩子的死感到虧欠,反倒是男子的太太,雖然幫忙協助棄屍,但對孩子的死滿是虧疚,說出心中最沉重的祕密,主動配合供出實情。

主任檢察官黃怡華說:「媽媽也對她小孩子的過世,感到很愧疚。」

檢警查出,這名李姓男子因為從小家人寵愛,長大後遊手好閒、不務正業,還染上酗酒壞習慣,跟太太結婚生小孩後照樣吃軟飯,太太為了養活一家人,早上在早餐店打工,下午到飲料雞排店,還曾晚上到臭臭鍋店工作,1個人兼兩3份差,但養活一家人都不夠了,還得拿錢給先生天天買酒喝。
 

棄屍女嫌犯工作早餐店老闆娘說:「她一向工作態度很認真,然後非常安靜,我知道她有兼差啦。」

檢警表示,李姓男子整天在家,沒錢喝酒就打小孩出氣,太太忙著工作,只知道丈夫會打小孩,但不知道竟然是如此狠毒,直到打出人命了,怕出事才幫忙棄屍掩埋真相。

嫌犯老家鄰居說:「他(男嫌犯)就沒在幹嘛,我從來沒看過他去工作,他就整天待在家裡,都是他太太在上班。」

李姓男子除了跟這一任太太,生了6個孩子,之前也有過一段婚姻,生了2名子女,也因為暴力虐打,離婚收場。

檢警痛批,李姓男子不節育,年年生小孩,就連被通緝跑路都在生,但只生不養還暴力虐待,不把無辜孩子當人命看,連續殺害棄屍3名子女,鑄下大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夫妻#棄屍#孩子#虐待#親生骨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512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