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討債真行搶! 警獲報7百公尺外逮嫌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2:59

新北市三重一處停車場日前傳出有民眾被搶!身高180公分的彭姓男子看到有騎士要去牽車,辯稱認錯人,搶了被害人手機和鑰匙就跑,當初附近的保全也趕來幫忙,不過卻打不過體型壯碩的搶匪,幸好員警獲報立刻趕到現場,就在距離案發現場700公尺外的籃球場順利抓人。

下著大雨拿著雨衣走到停車場準備騎車,後方跟著一名男子,先是左右查看鎖定目標,慢慢靠近騎士,一把搶走對方手機和鑰匙,被害人追了上去,雙方在停車場上發生扭打。

 

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的停車場,由於地點偏僻,當時又下著大雨,附近只有一間管理室和1名管理員,歹徒可能認為這裡好下手,假討債真搶劫。

26歲的彭姓男子犯案當天戴著帽子,身穿藍色牛仔褲,因為身高180公分重達100公斤,體型壯碩,被害人眼見打不過,大喊求救,但連保全也阻止不了。

當時彭姓嫌犯先尾隨被害人,出言威脅「你欠錢不還」,搶走對方價持1萬元的手機和機車鑰匙,雙方發生扭打,警衛到場趕緊報案,嫌犯隨即往後方籃球場步行逃逸。
 

慈福所副所長莊勝烜說:「被害人敵不過犯嫌身材壯碩,他的財物就被犯嫌搶走。」

警方表示,彭姓嫌犯沒有前科,到案辯稱,當天心情不好,坐計程車到停車場是為了運動,誤認曾姓男子是欠債不還的友人,一時情緒激動才會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停車場#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94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