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好萊塢!奧斯卡影后自爆16歲遭導演性侵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4: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金牌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爆出性醜聞風波,多位知名女星控訴曾遭其性騷擾。而奧斯卡影后的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也自爆自己在16歲時,就曾遭到導演多次性侵。
 
瑞絲薇絲朋接受美國《ELLE》雜誌表揚好萊塢女性影人,在發表演講時對溫斯坦性醜聞談論自己的看法,表示自己也有過相同經驗,而這個夢魘持續糾纏著她,讓她難以入睡、難以思考、難以表達各種情緒,讓她感到焦慮,也後悔沒有早一點說出口。

 
 
瑞絲薇絲朋表示,自己16歲時首度遭到一名導演性騷擾及性侵,也不只是一次,雖然自己很希望跟大家說那是她從影以來的單一事件,但很遺憾並不是,「我曾有多次遭到性騷擾和性侵的經驗,但我不常說出口」
 
瑞絲薇絲朋也提到,自己這幾天看到多位勇敢的女星把被告知應該要封口的事情說出來,也讓她決定將遭到性侵的經歷大聲說出來。自己與許多女演員、編劇聊過,發現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也勇敢公開說出他們的故事,也鼓舞了她,「唯有透過說出真相,你才能被治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瑞絲薇絲朋#奧斯卡#影后#性侵#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87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