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愛心冷氣!網友按讚49萬 遭踢爆造假


發佈時間:2017/10/1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9:08

去年6月在彰化從事冷氣維修的林姓男子,因為幫忙單親媽媽免費裝冷氣,愛心善行在臉書有超過49萬的網友按讚,也被媒體報導,不過曾經和林姓男子共事的李姓男子,卻在網路PO照片打臉林姓男子,說他謊話連篇,不只單親家庭造假,連當時林姓男子的照片也不是真的,林姓男子面對記者詢問,只說不想回應神隱在家裡。


 

就是這張照片超過49萬個讚,在彰化從事冷氣維修的林姓男子,去年6月PO文免費替單親媽媽裝修冷氣,臉書網友大讚!不過卻又有另一名李姓男子跳出來踢爆,這全是林姓男子自導自演騙愛心。

爆料李姓男子:「他們是很一個完整健全的家庭,一開始迎接我們的時候是阿公阿嬤,他們家在地住了40年吧!」

曾經和林姓男子共事裝修冷氣,現在卻踢爆林姓男子,不只去年幫忙的單親家庭是假的,就連照片也不是林姓男子本人,李姓男子甚至找警方到照片中的住家,也拍下同一張照片打臉林姓男子。
 

裝冷氣民眾:「他講的故事是騙人的,他所謂的單親家庭,這個事情是謊言是謊造的。」

去年林姓男子還被各大媒體報導善行,現在有人出面直指說謊,林姓男子只說不想回應,甚至記者上門也神隱。

暖男林姓男子:「我知道我不想回應,因為回應不完我很累,真的不要問我那麼多,我真的不想回應,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林姓男子不願意面對,他的父親說以前兒子脾氣不好,現在改很多,有正當工作,對網路踢爆用愛裝冷氣是謊言,做父親的也不知情。李姓男子指證歷歷,林姓男子不願正面回應,雙方各說各話,這場羅生門的真相恐怕只有當事人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單親#造假#騙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68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