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回三峽景區!仍飄細雨 纜車餐館、空蕩蕩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9:55
圖/TVBS
圖/TVBS

台灣團在湖北宜昌遭遇落石造成3死,家屬周二已經在三峽人家景區招魂,不過一般遊客還是不能進入,但可以改搭「遊江觀光船」近距離觀看,得花45分鐘才能經過岸邊,原本應該遊客眾多,現在卻空蕩蕩,不知何時恢復營運。


 

想買到三峽人家的船票,只能吃閉門羹,但其實還是有辦法能看景區,搭上專門遊西陵峽的觀光船,這裡從三峽大壩出發,一路都是奇山異石,經過45分鐘航程,廊橋空蕩蕩餐館也沒人,纜車全部不動,景區彷彿靜止一般,正常來說這季節遊客正多,但現在卻只剩零星居民,景區分爲山上水上溪邊。

還有今日人家四大區,上面20多個景點,旅行團通常安排一整天才能勉強逛完,粗估一年有萬名遊客造訪,現在只能暫停營運。

遊江船導遊:「涉及到有山有水的地方,這幾天都是一個閉園的狀況,一個多月了,都是一直是下雨天。」
 

導遊說十月宜昌這雨下不停,三峽人家也受影響,船只要風浪太大或豪雨就會停航,而在景區遭遇落石的三名罹難者,家屬也在周二中午完成招魂儀式,等待遺體火化,希望盡快把親人帶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湖北#台團#三峽風景區#死亡#意外#下雨#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44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