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了! 男星1個月瘦10公斤 他做了這些事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5:35
謝毅宏身高186公分,體重82公斤,為了拍攝這部電影,用盡全力進行瘦身大作戰,1個月瘦了10公斤!
謝毅宏身高186公分,體重82公斤,為了拍攝這部電影,用盡全力進行瘦身大作戰,1個月瘦了10公斤!

演藝圈新秀謝毅宏,擔任電影《乳房》的男主角,飾演一名房仲業者,出道近一年就接下電影男主角,原本身高186公分,體重82公斤的他,為了拍攝這部電影,用盡全力進行瘦身大作戰,每天早晚運動健身,嚴格控制飲食,只吃茶葉蛋、燙青菜、無糖豆漿或黑咖啡,加上滿滿的排練工作,一個月的時間,狂瘦近10公斤,這是他人生第一次這麼認真減肥:『真的是滿痛苦的,減到第三天就出現頭暈目眩的症狀,然後覺得有點憂鬱,我記得有一天睡覺,作夢夢到我吃了兩個排骨便當然後配了一杯大杯珍奶,超滿足的。』


而由於電影中,謝毅宏有反串戲碼,為了反串角色的需要,他持續努力讓自己看起來纖瘦,目前減肥近兩個月,體重已經降到70公斤,相當標準精瘦,除此之外,為了讓反串部分更完美,謝毅宏還希望使自己四肢看起來有細緻感,於是他自己到藥妝店買了三瓶脫毛膏跟除毛刀,自己在浴室進行人生第一次的四肢脫毛,結果三個小多小時的除毛初體驗,因為他沒經驗導致小腿、腳趾多處刮傷流血,他苦笑說:『我手毛腳毛都算茂盛,不太好處理,又沒刮過,有時候刮完才發現會痛,流血了,而且刮完後還會很癢,很不容易。』

 

謝毅宏以新人之姿拍電影,讓從小就愛表演的他內心很感謝,戲劇系畢業,曾拍過幾支廣告、參與過幾部戲劇演出,夢想就是在戲劇表演上能夠有亮眼的成績,現在剛剛起步,謝毅宏表示會做好準備,把握每一次機會,希望能夠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乳房#國片#瘦身#減肥#謝毅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583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