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揮臂打傷國中生 判3個月徒刑定讞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7:5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知名的凹仔底公園,104年時出現一名何姓男子每次傍晚運動時,都會邊走路邊揮動雙臂,有附近放學的國中生還因此被他推倒受傷,沒想到家長找他理論,他還態度強硬,最後家長不但提告,還向校方報告,調查後才知道全校居然有30幾人都有同樣遭遇,而最高法院審理後,依照成年人故意傷害少年罪判刑3個月,得以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

除了背部到腰部有明顯紅腫,就連同學的手部也有傷痕,而造成這些傷勢的就是他,40幾歲的何姓男子。家長一狀告到法院,最後被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少年罪,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定讞。

 

被推倒學生家長:「他都沒有去遭惹到這位姓何的,都沒有跟他發生任何衝突,他就突然出手打人,可能沒那麼單純,因為我兒子說他們班上還有2個人被打,對於判決我們除了尊重,沒有任何評語。」

家屬尊重歸尊重,語氣卻充滿無奈,因為這名男子在104年初就經常傍晚時間出現在高雄知名的凹仔底公園運動,沒想到卻除了運動,還推倒準備放學的附近國中學生,就連家長要找他理論,他都態度強硬。

附近民眾:「他會動作太大,把學生撥到公眾的馬路,學生上下課不應該把學生撥倒。」
 

不只附近民眾對他印象深刻,校方事後調查,才發現全校被同一個人推擠過的有好幾十人。

校方人員:「在聽學生說的過程裡面,會覺得說他不是單純的好像是不小心的。」

雖然附近民眾說已經一段時間沒見到這名男子,但仍對他的行為不以為然,雖然運動是個人自由,但如果影響到別人,恐怕連法律也無法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 !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推倒#傷害#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32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