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爾他知名女記者 開車外出遭炸彈炸死


發佈時間:2017/10/1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3:52

位在南歐的馬爾他共和國一名女記者加莉西亞開車出門,卻被汽車炸彈炸死,這名女記者生前致力揭發政府貪腐案件,曾踢爆馬爾他總理與妻子,還有多名幕僚開設境外公司收回扣,如今發生意外,反對派認為她是遭到政治謀殺。

車子被炸成一塊廢鐵,警消人員趕到現場,但車內女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新聞旁白:「馬爾他知名女記者加莉西亞,在住家附近遭汽車炸彈炸死,爆炸威力摧毀她的座車,她的屍體也被拋出車外。」

意外身亡的是馬爾他知名女記者,現年53歲的加莉西亞開車出門沒多久,車子竟然被安裝炸彈,當場爆炸!

加莉西亞友人:「我認為加莉西亞不只是一個記者,她也是一個無懼的女性,作為民主社會的第四權。」
 

加莉西亞生前擔任記者期間,曾多次揭發政府貪腐問題,2016年巴拿馬文件披露全球權貴海外資產時,她也踢爆馬爾他總理和妻子、還有多名幕僚官員開設境外公司收受回扣。

馬爾他總理慕斯凱特:「我真誠發誓我忠於馬爾他人民共和國,以及國家憲法。」

儘管總理始終否認貪汙,也表態加莉西亞擁有新聞自由,但馬爾他反對派認為她是遭到政治謀殺,因此超過3千名群眾走上街頭點起蠟燭,除了悼念加莉西亞,也希望警方能調查事件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 !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he Guardi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爾他共和國#記者#炸死#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26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