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7價格太甜 恐擠壓iPhone 8銷售


發佈時間:2017/10/1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1: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Apple)慣於在新機推出時促銷舊機,但今年iPhone 7價格太甜,反擠壓iPhone 8銷售,國外運營商調查指出,iPhone 7在英美銷售反超越iPhone 8。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根據運營商進行的銷售調查顯示,iPhone 7和7Plus在美國和英國的銷售反而超越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除了iPhone 8的銷售將受到果粉等待另一款旗艦機iPhone X的限制之外,KeyBanc資本市場分析師文恩(John Vinh)認為,還有另外兩個因素正在發酵。

首先是iPhone 7的降價,許多受訪者認為,鑑於新手機缺乏顯著功能上的差異,不少客戶轉而購買iPhone7,而不是新的iPhone 8,iPhone 8在美國售價699美元起,但iPhone 7降價後零售價為549美元起,消費者在兩款相似機型之間看到了巨大的價格差異。

另外一個因素是iPhone 8缺乏推廣,雖然運營商繼續為新的iPhone 8提供促銷活動,但與去年的iPhone 7發布相比,促銷力道更為溫和。
 

但值得注意的是,調查僅限於運營商銷售管道,這可能吸引比Apple Store更多以價格為重的客戶。

另外,凱基證券指出,最近聲稱iPhone 8的銷售「優於預期」;但美國運營商AT&T表示,與iPhone 7相比,iPhone 8推出當季的新機升級數量,比去年iPhone7時下降了100萬用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7#iPhone 8#銷售#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74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