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進口冷凍拌飯120元! 圖與實際落差大

記者 林佑璇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9:23

韓劇夯連帶韓國食品跟著夯,超商搶攻哈韓族,推出冷凍拌飯,圖片上滿滿的章魚腳,紅透的辣醬拌飯,但網友實際買來,卻發現分量只有3分之1,一碗要價120元,讓網友忍不住抱怨太貴了,但記者實際比較其他進口韓食,發現價格都破百,代理商更喊冤,實在是因為冷凍關稅高,加上運費等成本考量,和韓國一包93元相比,只賺薄利。


 

超商最新推出的韓國章魚拌飯,圖片上辣椒醬拌滿整碗飯,上面還有好幾隻章魚腳,實際打開來,辣醬全部擠完只有一點點,再倒入白飯呈現強烈對比,不少網友朝聖開箱,但結果卻不如預期,臉書上PO出試吃結果,直說一碗要價120元,但分量只有3分之1,覺得吃不飽又太貴,直呼是遇到詐騙集團。

代理商:「他們在韓國當地的時候,賣價就已經在台幣大概1百元了,其實在韓國貨售的1.2倍左右。」

代理商澄清說內容物一模一樣,只是運送過程中,除了冷凍關稅還要運費,以及產品標示等包裝,因此價格大多比韓國高1.3-1.5倍,和其他進口的韓國食品相比,湯泡飯加麵裏頭有米跟泡麵還有調味包,一包要價109元,而另一款石鍋拌飯牛肉口味,有絞肉香油等也是109元,另外這和雜菜、蛋、蘿蔔、菠菜和冬粉一盒就要149,和超商的拌飯價位都破百。
 

民眾:「149元量還要再多一點。」

民眾:「價格的話我覺得還行啦,但可以再便宜一點。」

實際跟韓國比一比,同樣商品韓國賣3500韓元,相當於台幣93元,引進來台,一盒賣120,貴了27元,儘管價格偏高,但還是有不少消費者買單,未來業者也不排除引進更多種口味,只是價格上因為考慮到運輸成本,買進口食品,想吃到便宜又大碗,魚與熊掌很難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拌飯#內容物#關稅#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12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