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女全身著火呼救 全身70%三度燒傷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8:52

10日下午桃園大溪有一名女子,依約去找朋友吃飯,卻和對方發生衝突,隨後全身著火70%三度燒傷,躺在病床上非常痛苦,而他向警方表示,是男子潑灑汽油並點火燒她,而男子躲了5天才出面向警方投案,卻供稱女子是自己淋汽油引火,否認下手。


 

女子全身衣服被燒到殘破不堪,痛到幾乎站不起來,皮開肉綻全身70%三度灼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將女子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初步包紮送醫急救。就發生在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下午,桃園大溪的一處農舍。

目擊民眾:「女的著火就在叫,身上就著火出來趕快潑她水。」

案發現場是開放式的廚房,廚具一片焦黑、桌子也被燒得很淒慘,警方懷疑就是住在這的62歲曾姓男子下的手,他疑似為了賭博,向友人48歲羅姓女子陸陸續續借了200多萬,本來就時常爭吵,當天和幾名友人相約要在農舍吃飯,雙方卻為了打電話沒接到發生口角衝突。
 

曾姓男子姊姊:「因為我們現在不知道是誰對誰錯、發生什麼事情,因為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

案發後躲了5天,曾姓男子才在家人的陪同下投案,卻聲稱他正好在燒雜草,是羅姓女子自己把汽油淋在身上才會引火自焚。

三層派出所長林衍輝:「該女在醫院表示,是遭友人遭汽油點火。」

曾姓男子雖然已婚有小孩,但獨自住在這棟農舍,最後被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移送,目前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因為女子傷重無法說話,整起潑油動機恐怕還要再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油#衝突#灼傷#國慶日#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9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