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空姐愛心年曆遭冒名賣陸 價差3倍

記者 彭志宇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8:33

長榮空姐愛心年曆今年已經邁入第七年,但是最近在大陸微博,卻有人疑似假冒年曆模特兒身分在網路上號召訂購,而且定價還是原價的3倍多,一本要價2百人民幣,這讓發起人緊急澄清是假的,並且已經在和物流公司洽談,要搭起正式的海外銷售管道。


 

海岸邊盡情跳躍,或是和姊妹淘一同入鏡,長榮愛心空姐年曆今年推出第七年,比基尼造型限量6000份,但卻遭到不肖人士冒名販賣,微博上張貼文章,說大陸朋友誰想購買愛心年曆麻煩告訴我,每本200人民幣包郵費,每售出一本,捐贈100元給兒福聯盟,煞有其事,沒想到都是假的,帳號Amber阿古,還是盜用年曆11月人物,現役的長榮空姐同名同姓。

愛心年曆發起人李佳楓:「其實之前他在大陸那邊就賣一本200元人民幣,可是今天他是利用我們模特兒的身分下去做販售,所以就是很不應該。」

這也讓愛心年曆發起人,緊急在臉書粉絲專頁澄清,大家不要被騙了,我們只有一個平台,長榮空姐愛心年曆,沒有一本200人民幣,這件事非常生氣,畢竟比一比,原價3百有找,但是冒名賣的一本折合台幣1000元,利用愛心吸引買氣,價差超過3倍,只是愛心年曆邁進第七年,卻沒有海外銷售管道,為了防止類似情況再上演,計畫和物流公司合作。
 

愛心年曆發起人李佳楓:「有和物流那邊做一些詢問,盡快可以處理海外的部分。」

13位現役空姐,利用休假時間準備和拍攝,如今遭冒名販賣,不追究法律責任,只希望愛心可以不要再遭到濫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榮#空姐#年曆#盜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06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