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30萬買85大樓套房 交屋月餘竟漏水

記者 楊致中 李讚盛 / 攝影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8:18

台北有一名楊小姐,到高雄八五大樓買了一間13坪大的套房,才買一個多月就發現房子漏水了,而且情況很嚴重,毀了天花板的裝潢,檢修師父說隨時都有掉落的危險,讓她夜夜睡不安穩,還好當初簽約時有6個月漏水保固,但賣方及房仲不願全面維修,雙方費用談不攏,4次協調都沒有成功!


 

找來裝修師傅檢查漏水,賣方、仲介及買方當場吵了起來!台北的楊小姐說她花了230萬元,買下85大樓這間13坪大的套房,打算10年後退休居住,沒想到7月12日才交屋,8月底就發現漏水請求維修,但雙方卻因為費用談不攏,爆發口角衝突!

買方楊小姐:「如果天花板分成5等分,它是佔5分之4要掉下來,剩5分之1怎麼睡?我每天都提心吊膽!」

楊小姐說看房子時打的疑層板光,天花板全是白的根本看不出瑕疵,交屋才一個多月,發現整個天花板都凸起了,像是隨時要掉下來,邊緣不僅出現裂痕,油漆也有剝落的現象,甚至連出風口也整個發霉,四處可見裂縫及掉漆的現象。由於當初在簽約時,賣方在屋況勾選了沒有滲漏水現象,讓她質疑原屋主及仲介是刻意隱瞞,還好當時合約上註明6個月的漏水保固,但她找來4家廠商進行維修估價,價格從7萬5到10幾萬都有,房仲及賣方卻只願意付3萬元。
 

買方楊小姐:「他曾跟我說如果我要賣掉的話,再用原先的方法用油漆再刷過一次,但是我覺得這樣不道德。」

楊小姐認為冷氣孔漏水,連帶整個管線經過之處都不安全,她指控賣方及房仲只想敷衍了事,維修內容談不攏,雙方經過4次協調還沒達成共識,楊小姐不排除提告,房仲則強調還會進一步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五大樓#套房#漏水#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29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