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病人想吃壽喜燒 暖老闆高雄親送不收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7:45
圖/楊小玫授權提供(左)、花葵壽喜 臉書(右)
圖/楊小玫授權提供(左)、花葵壽喜 臉書(右)

太溫暖!由於癌末的弟弟住進安寧病房,姐姐為了完成他的心願,聯絡壽喜燒店家,希望能賣宅配湯頭,讓弟弟吃到想念的味道。讓她意外的是,壽喜燒的游姓老闆超級暖心,今天竟然自己專程搭高鐵送壽喜燒到台北,而這充滿洋蔥的故事,也感動許多人。

「沒有帶他再去吃一次,是我最大的遺憾。」網友楊小玫在臉書寫道,原本她答應弟弟,要帶他再去吃一次花葵壽喜燒,雖然有好幾次機會,但都沒有去做;如今弟弟住進安寧病房,深怕再也沒機會了!因此她私訊店家,詢問是否能宅配湯頭。

 
圖/楊小玫授權提供
圖/楊小玫授權提供

「沒想到...他們義不容辭,老闆還親自跟我聯繫」。這家壽喜燒位於高雄市自強一路,游姓老闆告訴她,我直接送過去給你,幫你料理不用錢!雖然壽喜燒店在高雄,老闆仍決定拿著食材,今天北上親自料理。

對此,楊小玫直說,「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能夠幫助我弟弟再一次吃到」,而她也期盼奇蹟出現,希望以後能帶弟弟到店內用餐。

一名網友將貼文轉分享至「爆廢公社」,直說這是「料理界的溫情,這一份心…身為高雄在地人都感到驕傲」。許多網友看了也忍不住鼻酸:「這個老闆真的好,弟弟也要加油,家人也要加油」、「一定去捧場,祝老闆生意興隆」、「太感人了,真的是人間有愛」、「給店家一個讚!很有溫度的老闆」、「感動…這是一種料理的溫柔,紅眼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壽喜燒#老闆#癌末#安寧病房#送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90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