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來的吼 高雄綠支持者要韓拚市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9:21

國民黨新任的黨部主委韓國瑜,一個跟高雄完全沒有地緣關係的主委,要走進高雄這塊深綠版圖,他除了靠從早到晚勤走基層之外,也配合提出具體想法,要協助高雄拼經濟,喊出要規畫青年創業基金,原因是國民黨在高雄長期是在野黨,沒有實質權利,再沒有具體的政策幫忙,高雄民眾坦言國民黨快要沒有存在感了。


 

高雄左營舊部落深綠地區,深藍的國民黨新主委走的進去嗎?跟民眾零距離,這份豪氣很對高雄人的胃,才剛滿月,跟高雄毫無地緣關係的韓國瑜大家對他看來一點都不陌生,他不只要大家記得韓國瑜,更要喚醒港都對國民黨的記憶,因為藍營在高雄長期是在野黨沒執政,要政績也很難。

說到國民黨對高雄市政的建設,居然要回朔到民國80年,當實吳敦義還在當市長的時候,他在愛河建立了汙水主幹管,讓愛河終於不再是一條臭河,不過這樣的記憶已經被翻轉了好幾輪,高雄對國民黨的印象是越來越模糊,綠色執政已經在高雄市滿久了,大家似乎都淡忘了國民黨。

高雄民眾:「只有可能里長、市議員還是國民黨的,可是我們總覺得這力量不是很夠,可能我會把這股的期望寄於在韓國瑜主委身上,長期不執政會讓國民黨籍的政治人物,他會慢慢慢慢開始對顏色方面開始模糊掉了,立場上也會開始模糊掉了,不管是藍營立委幫忙爭取抗爭爭取,鐵道地下化延伸到左營,或是好久之前的愛河整治計劃。」
 

時代都太久遠,國民黨再不提出具體想法,要在高雄立足恐怕只會連站都站不穩,現在最渴望幫高雄年輕人創造一個什麼呢?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就是一個創業基金的平台,我們會連絡一些比較大的廠商協助,像我們自己在想啦,像台灣的台積電、廣達。」

喊出拼經濟,把目標放在年輕人,也替了2018高雄選戰畫出一個輪廓。

高雄市議員許崑源:「我不只還要選議員而已,還要當議長,這樣對還不對,不過我要當議長要先怎樣,就是國民黨議員要過半對不對。」

深藍戰將挺進深綠選區,打選戰輸贏一回事,目標是先帶動藍軍氣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主委#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5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