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問與川普關係緊張 提勒森輕描淡寫


發佈時間:2017/10/16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5: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今天對與上司川普總統間的緊張關係輕描淡寫,並對重量級議員評論川普扯提勒森後腿,猶如在公開場合閹割他一事避而不談。

提勒森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節目「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裡談到川普時說:「我對他的目標全力以赴,我同意他的目標,也同意他所嘗試要做的事。」

 

提勒森擔任國務卿期間,與川普在政策上不合的傳聞不斷。本月稍早,川普還在一則推特上扯提勒森後腿,說他試圖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談判是浪費時間。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寇爾克(Bob Corker)認為,川普的說法,等於是在公開場合閹割提勒森。

在CNN節目裡被問到寇爾克的評論時,提勒森說:「我檢查過了,我毫髮未傷。」他還硬是不回答國家廣播公司(NBC)一則談到今年7月與其他官員私下會面時,他稱川普為「傻子」的新聞。

提勒森稱CNN主持人泰普(Jake Tapper)是「設局」就「傻子」的談話逼他回答,還說「我不奉陪」。
 

在另一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上,提勒森承認與川普「並非每件事都意見相同」。但提勒森說:「有時他會改變心意,我會竭盡所能的工作,以成功落實他的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提勒森#川普#扯後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77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