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IKEA沙發大睡被吵醒 老伯震怒:我睡的正香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9:09

世界上奧客百百種,尤其是家具賣場,最常見把商場當自家在用的客人。大陸網紅「龍哥」近日就拍攝一部惡整奧客的影片,故意圍攻霸佔賣場家具熟睡的顧客,不料一位老伯被吵醒,竟然還大怒「我睡的正香欸!」讓眾人傻眼。


 

龍哥15日在微博上PO出一段影片,由於看不慣那些霸佔家具賣場的客人,他帶領友人特意在IKEA賣場中尋找睡覺的顧客,然後假裝看家具,翻找棉被、枕頭,討論床鋪,藉由這些動作驚醒顧客,每個被打擾的客人都心生不滿,氣得大罵「有病啊 ?」、「是誰啊?」但龍哥等人都裝作若無其事,表示只是在看家具。



其中有一位老伯,抱著抱枕在沙發上呼呼大睡,龍哥等人在一旁翻翻找找,最後甚至直接把抱枕從老伯手中抽出,驚醒老伯後,對方竟然勃然大怒,直接開罵「幹嘛啊你們,我正他X睡的香呢!你們幹嘛啊!」龍哥等人維持一貫態度,表示只是看看沙發,男子再度不滿,回嗆「沒看見我睡得正香嗎?你們這些人怎麼這麼沒素質啊!混蛋!」
 



誇張行徑全都被拍下傳到網路上,網友看了紛紛不解,「到底是誰沒素質?」、「這樣睡還有理了?」、「這種人真的是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在家不睡跑去宜家睡,那床多髒啊」、「吵醒別人的瞬間很療癒」、「重複看好幾遍」、「天下真是什麼不要臉的人都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觀看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KEA#家具#睡覺#吵醒#生氣#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07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