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最話題商店街 無論買賣都是傻瓜


發佈時間:2017/10/16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4:43

東京有著無數條商店街,但要說哪一條名氣最響亮?恐怕就是砂町銀座商店街了。這裡平常就是很出名的熟食小菜街,但人氣原因還是在每個月10日登場的「撿便宜市集」,所有商品不是打對折、就是銅板價,便宜到讓人難以想像的傻瓜價。


 

店家:「來撿便宜市集,襪子一雙10塊錢,非常超值喔。」

不是NG商品,也沒有什麼問題,完全是跳樓大拍賣的出清價格,怎麼會這麼便宜?

記者:「撿便宜市集,500塊折扣賣,有夠便宜!」
 

女生長褲500、針織毛衣一樣500,今天老闆人品大爆發,所有看得到的衣服每一件都只要500,讓採訪的記者只能不斷大呼小叫,眼前這個二手神壇就更便宜了,銅板價100就好!

顧客:「雖然只賣100,但我家就有神壇了啊,根本不需要啊。」

這是東京名氣最響亮的一座商店街,砂町銀座商店街雖然以熟食小菜出名,但大家目標都在每個月的10日,賣的人是笨蛋、不買更是笨蛋的撿便宜市集。

商店街副理事長:「就是隨便賣了,完全沒有賺,跟大家交朋友,就是這個撿便宜市集的目的,(但賣這麼便宜好嗎?)就說沒在考慮有沒有賺了,反正只有今天一天。」

原本為了拉抬商店街的生意,41年前開始這個俗俗賣活動,沒想到大獲好評,即使是平常日,小小一條商店街也能湧入8000人。

店家:「滷蛋蒟蒻220日幣,現在只要半價110日幣。」

無論是手工燒賣、醬菜、火腿到串燒,不但通通打對折,這些令人懷念的媽媽味份量還很驚人。
 

記者vs.顧客:「今天只賣200,而且給這麼多,這家超好吃的,那我就開動了,內臟超Q的,味道滷得很透。」

女鞋1000、可樂餅25、太陽眼鏡賣你99,甚至還有10分鐘免費按摩,但最多人瘋搶的好康在這裡。

店家:「真鯛的西京漬、鹽麴、酒粕這三種口味,用這個塑膠袋隨便你裝。」

一片平常賣日幣320,今天隨便你裝!

記者:「魚肉切片大小都不一樣,感覺很像拼圖的塞法。」
 

其實只要2片就已經回本,但誰會傻到只裝這樣?

記者vs.店家:「要取得平衡有點辛苦,這樣可以嗎?有達成紀錄嗎?這樣可以,完全OK,恭喜你。」

最後記者一共塞進21片鯛魚片,這樣只需要500日幣,不到200台幣,傻瓜破盤價讓商店街賺到人氣,消費者也能買得心滿意足,買賣都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商店街#撿便宜市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96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