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七沿路撞!女酒駕連撞 5汽機車、2店遭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4:24

又發生酒駕肇禍的案件!凌晨在台中昌平路二段,不少住戶都被劇烈的撞擊聲給吵醒。原來一名許姓女子開著大七,沿途撞擊停在路旁的2輛轎車、5輛機車和2個攤位,女子還不配合酒測在現場鬧,結果被撞的車主們一一被員警通知趕來,氣得大罵「酒駕說多少次了,都不怕死嗎?」


 

深夜12點多,一輛大七從街道竄出越開越偏,碰一聲,直接衝撞路邊攤,附近住戶下來查看,只看到大七旁站著一名女子,直說車不是她開的。目擊民眾都親眼看著她下車,而且在前個路口,她先擦撞到一輛轎車,沒多遠她又撞。

員警直接酒測,女子口氣還很差,許姓女子酒測完,酒測值高達0.68毫克,還在現場鬧,要被帶上警車,她還嗆媒體。

酒駕肇禍女子:「拍什麼拍啦,你們很奇怪耶。」
 

喝得醉醺醺,完全不知道自己把現場搞的一團亂。16日凌晨12點17分台中昌平路二段,住戶突然聽到碰碰的撞擊聲,結果下樓一看,女子開著BMW大七沿途撞。

目擊民眾:「小姐從駕駛座出來,她就在這邊走來走去。」

這輛轎車左後側被一撞,整輛車塞往一樓鐵捲門,接著遭殃的是兩個攤位,還好星期天沒營業,否則人也躲不過。但這輛大七還沒完,她繼續往前撞了3輛機車、1輛轎車後,才終於停下。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她因為駕車肇事,有酒後駕車情形,有可能又要再罰錢,所以心生不平。」

女子自稱工作是自由業,心情不好在家裡喝白酒、吃了安眠藥,竟然還開車出門,結果撞成一團,2輛轎車、3輛機車外加2個攤位,該賠的通通得賠,該負的刑事責任也絕對逃不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車禍#大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