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首場業餘格鬥賽 選手頭撞「鐵柱」送醫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3:41

來看驚險場面!台灣最大的業餘綜合格鬥冠軍賽,發生意外插曲,有選手在比賽過程中,不慎撞擊到場地的「鐵柱」,當場頭部挫傷流血送醫。主辦單位表示,有可能是鐵柱外的「護靠」變薄,大力衝撞下引發意外。


 

黑衣選手揮拳,準備把對方衝撞到角落,想不到撞擊鐵柱聲響徹全場,所有民眾被嚇壞,評審也趕緊衝上去,這時身穿白色衣服的選手躺在場上,手摸著頭表情痛苦。第一時間救護人員趕緊上前查看傷勢,做緊急處理,比賽也被迫中斷。

其他參賽者:「這機率真的很小,因為他為了保護,場地也弄得比較軟。」

事發在15日下午2、3點之間,當時正在台北紅館舉行台灣第一業餘綜合格鬥賽,這名受傷的台籍選手頭部挫傷送醫,所幸在當天晚間8點,就返家休息,沒有大礙。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表示,選手撞擊上的正好是鐵籠開門的位置,因為多次開合,可能導致鐵柱外的「護靠」變薄,選手們大力衝撞之下,才會造成受傷。

主辦單位表示,賽前就幫每一位選手投保保險,而且比賽場地規模也全都比照國際賽事標準,事發後立刻補強防護,避免其他選手也受傷,更強調經過這次事件後,未來也會在安全上更加注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格鬥#意外#鐵柱#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08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