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視回饋!車主怨進廠保養後 「評分被關切」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3:04

有車主分享,回原廠保養後接到電話評分,滿分10分車主只給6分,就被副廠長來電關切;不過車商解釋,經銷商評估分數不理想時,的確會在3天內回電了解原因,是重視服務品質,其他服務業像是電信、保養品,也都有類似機制,民眾看法也很兩極。


 

記者畢倩涵:「有民眾把車開回保養廠後,接到原廠評分電話,但疑似因為分數不夠高,得到車商(經銷商)關切。」

接到類似電話,車主在網路PO文並非頭一遭。

之前曾經給「6分」,隔天就收到「副廠長的電話表示關切」,要車主「不要給太低分」,最後問他為什麼打這個分數;第二次沒想到過一個小時,還是接到副廠長電話關切,質疑評分如果洩漏給原廠,那分數有意義嗎?
 

計程車司機:「如果給低的話,(業者)就會特別稍微問一下,那我就會跟他講原因,有時候就是態度上的問題。」

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評分低廠商了解原因,才知道哪裡該改善,直接面對問題。

車商回應,電話評分的SOP,先確認客戶願意接到評分才執行,回服務廠保養,經銷商會在7天內電訪,最高10分,評估分數如果不盡理想,會在電訪後的3天內,對車主回電關切原因,最後才會把總體報告,繳交給車商,不會洩漏個人分數資料。

類似滿意度調查,其他服務業都會執行,像是化妝品保養品購買後會寄一則簡訊,要求你回復評分,而電信業者則是用電話,隨機抽樣消費者,遇到業者關切電話,也有人樂觀看待。

民眾:「覺得這是提升服務的方式啊,覺得他們至少想了解消費者在想什麼,然後想改進。」

重視品質還是電話關切,各持正反看法,接受度也因人而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評分#服務#改善#意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36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