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次買齊! 東區中山地下街生活雜貨搶進駐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9:08

捷運地下街裝修後,不少店家搶著進駐,像是隱形眼鏡品牌,靠著捷運上下班人潮,周末買氣翻倍,另外除了美妝、美食,新進駐的韓系雜貨,水壺、雨傘到寢具類,甚至是男生愛的3C、玩具、運動服飾,要買日常用品或消耗品,一條街都能買齊。


 

從顏色到飽水度,店員一一介紹,以為是在眼鏡行,但隱形眼鏡品牌,選擇進駐捷運地下街。

東區地下街吸引捷運上下班人流,生意高峰落在晚上7、8點,五六日人潮甚至翻倍,畢竟光隱形眼鏡品牌,就有2家對打,通訊行也來設櫃,買手機辦門號,在這也能搞定。

從寢具、日系理髮店到行李箱,甚至到女生最愛的藥妝、3C用品、自拍棒等等,不論是生活用品,還是日常消耗品,一條街一次買齊。
 

民眾說:「從女生的內衣啊、化妝品啊,到男生的玩具電玩,像現在下雨,所以大家都兼躲雨兼逛街,蠻好的啊。」

紅豆餅現點現做,在中山地下街用香味吸引客人上門,文創品牌也搭生活熱潮,吸油面紙或沐浴洗臉用品,現場觀察至少占3成。

民眾說:「以前地下街就是感覺就是沒這麼文青,現在就比較好逛。」

買商品不用到處跑,搭上交通方便,業者選擇捷運地下街,也掀起新形態的地下經濟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地下街#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