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劇院變吃飯大廳! 擺塑膠椅吃便當挨批不搭

記者 洪彩綸 許立帆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9:11

台中歌劇院最近上演《女武神》,但全劇長達5個小時,中場休息時間碰上晚餐時刻,歌劇院為了體恤觀眾,直接在大廳擺出300張紅色塑膠椅,有不少人坐著吃便當,但這畫面引來討論,國家級的劇院大廳怎麼像變成了飯廳,感覺像辦桌!


 

台中歌劇院一樓大廳,突然一群人忙了起來,一疊一疊的紅色塑膠椅被快速分開,整齊的排排站,沒多久一群人走下來坐到紅椅上。有人拍下這照片,寫著「中場休息大廳變飯廳,都在吃便當」,底下留言這是全世界歌劇院沒有的奇觀,有辦桌的FU,坐在紅塑膠椅上吃便當,似乎和國家級的歌劇院有點不搭調。

PO文觀眾陳錦生:「在歌劇院吃便當也不是那麼好,因為便當有油水什麼的很多。」

PO文者是前長榮大學校長,也曾任教於東海大學的昆蟲專家。
 

PO文觀眾陳錦生:「我們是歌劇院、是藝術表演場所不是賣場,對面就有兩家超商可以吃東西。」

歌劇院一樓大廳,一般民眾都能免費入場參觀,但這空間要是擺上紅塑膠椅吃便當…

遊客:「一群紅椅子,而且又不是很搭配氣氛的椅子,所以我覺得很突兀。」

劇院人員說搬出椅子主要是服務觀眾,讓他們能坐著吃便當,選紅塑膠椅也是迫於無奈。

歌劇院品牌創新部經理黃本婷:「我們是取它的方便性,因為我們需要在短時間內擺設以及撤除。」

原來歌劇院內,正上映這齣長達5小時的《女武神》,中場第兩次的休息時間有40分鐘,剛好是晚上6點有些觀眾肚子餓了,直接在館內買便當來吃沒地方坐下來,他們才會分區擺上這300張椅子,只是沒料到會引來歌劇院大廳變飯廳的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歌劇院#女武神#飯廳#塑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53

0.1829